碰上自闭期

【霍游】头条瞩目【五】

【SHAOO米拉波桥之恋系列:谜一般的镂空梦境】

【种草!Gucci早秋新款套装】

【FURLA爆款果冻包-想说爱你太容易】

“那么!这就是今日行程!”

早在上个月就打印了本月所有行程并谙熟于心,亘瑶一直期待着近距离体验什么叫做模特的生活。

 

还是首席!身为颜狗大概是老天爷眷恋我啊!

虽然是因为跟青凌闹点不愉快的小矛盾才离家出走乱投简历正式接到聘请…

 

挠挠鼻子,她把乱入的杂想甩出头脑。

 

专业!保持专业!

 

“今天只有和FS的扉页拍摄以及产品专访,对方的负责人是…游…嗯游浩贤!”

“游浩贤?”戴着墨镜从清晨开始就沉默不语的男人说出了今天的第一句话。

“诶我念错了么?游浩贤…对的啊我没念错啊,是FS的副…”

“我知道。”

被突然打断的亘瑶一头雾水,车厢又陷入了一片寂静。

好像觉得自己的态度不对,霍琊摘下墨镜:“没事。”

“没关系没关系。”亘瑶慌忙摆手。

两个人又安静下来。

 

空气里到处弥漫着尴尬的味道。

 

 

啊好奇怪的氛围上帝怎么没有顺带送我一个可以读懂首席的大脑…

 

在沉默中变得漫长的路程终于结束了,游浩贤的实习助理已经早早等候在停车场,霍琊一行人下车后在他的指引下进入了FaSpirit巨大的摄影棚。

游浩贤穿着一件米色针织衫,正坐在一号摄影棚的红色三脚凳上翻阅新期刊。抬头看到今天的主角到来,他笑着起身走向前。

“你好,我是游浩贤。”

“霍琊。”

没有想到连寒暄都没只是单刀直入地自报家门,游浩贤十分感慨这种性子在圈里可不多见。

  

年轻人这么话终结可是会没有女朋友的!!

 

“我们之前在法国回航的飞机上见过一面,有缘这一次由我专门来负责此次拍摄。恭喜您成为JOMO新任首席。”

游浩贤心里狰狞,却还保持着多年来的职业素养,面上一点不显,他伸出手。

霍琊看了那只手一眼,握了上去。

“多谢。”

正当游浩贤打算松手的时候,霍琊又说:

“绣球花很漂亮。”

他说完,先行松手转身去更衣室。

留下游浩贤一脸疑惑地站在原地摸不着头脑。

 

“……蛤?”

 

现在的小孩怎么说话云里雾里的???

 

摇摇头,游浩贤坐回三角凳,视线的余光刚好看到摄影棚摆放的布景用花卉。

 

等一下,绣球花!!!

 

游浩贤感慨万千,游浩贤泪流满面。

 

原来三千的绩效就是这么没的。

 

但是这点稍带怨念的小情绪在围观霍琊拍摄的时候迅速化为灰烬。

美色面前一切都好商量。

 

尤其是怪不得别人的时候更是如此。

 

扉页全部拍摄完毕,工作人员撤掉了场地上的花卉,放下白色背景布,换掉雷达罩,摆上两把游浩贤刚才坐着的红色三角凳。

化妆师正在对换回便装的霍琊重新补妆,游浩贤翻动着早已烂熟于心的对话稿。

 

“那么,我们的访谈就要开始了。”一边等候许久的视频小组场记在游浩贤与霍琊坐上三脚凳上后迫不及待地说。

 

虽然是访谈,实际上这篇对话稿的全部内容FaSpirit已经与JOMO探讨,只留下一些挑选过的话题,答案当然也是事先准备好的。原本不用这么麻烦,只要把这篇充满人物设定和精细谎言的对话稿全部发在杂志上就行,但是因为FaSpirit正在对自家网页版更新换代,新增了发布嘉宾访谈视频这一项用来提高页面人气。合作伙伴JOMO也乐见其成,推荐霍琊做头一期嘉宾,纯当是锻炼新任首席的棒读能力。

 

一切都非常顺利地进行着,游浩贤提问,霍琊回答,再加上游浩贤说一些恰到好处又不越界的玩笑,霍琊看起来冰冻已久的生冷脸也配合着露出自然的微笑,一直为此担心的视频组编辑欣慰的眼神快要溢出眼眶。

 

“最喜欢的模特?”游浩贤看提问已经接近尾声,突发奇想,“虽然官方问题没有这一项,我还是私心地问一下,各位粉丝可以从所喜欢的模特发掘首席的理想型啦。”

 

“你。”

 

 








P.S

本来这个后续我想加在原章节后面,害怕有小可爱不知道...

别打我...

溜了溜了。

评论(1)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