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上自闭期

【霍游五十粉贺文】巧克力恶魔【三】


“叫我罪魁祸首也太过分了!”游浩贤啪地一拍文件夹站起来,“要不是你,我怎么会变成初始恶魔!”

“可是原因在你,不是么。”

“话...话不能这么说...”


二、

初见是霍琊还小的时候。

背着幼儿园统一派发的嫩黄色书包,矮矮的小冰山艰难穿行在六一儿童节各种庆典的人潮之中寻找再次走失的迷路老妈。

伪装成人类的游浩贤当时正在对庆典摊位的糖葫芦叹为观止。一激动,露出了恶魔尾巴。

桃心尾巴左摆右摆,游浩贤浑然不觉。而庆典人山人海,也少有变态专往人屁股上看。

游浩贤用一点小小的伎俩拿到了一根心仪已久的糖葫芦,就在他啃得正欢时。

霍琊也挤到了摊位前。


三、

经研究表明,好奇心是儿童发生危险事故的重要因素。


四、

与游浩贤腰部海拔齐平的霍琊很难不注意到那根尾巴。

彼时他还是个受法律保护且拥有强大破坏力的学龄儿童,按本能行事是这些小混蛋的核心法则。

于是霍琊遵从内心的渴望直直伸手抓住了它。


五、

刺痛沿着脊骨直冲到游浩贤的大脑。

“嗷!!!”

他在人流众多的公共场合炸开了恶魔的翅膀。


六、

后续无非就是行动处的人在节假日忙来忙去消除相关人类的记忆,领了处罚的游浩贤耸着肩膀坐到了等待消除记忆的霍琊身旁。

“人类小鬼,为什么要抓我的尾巴啊!”

“我不是小鬼。”

“年龄还不到一百岁,怎么不是小鬼。”

“...老妖怪。”

“你说什么!!”

“切。”


臭屁的冷酷小哥十分不屑地扭过身子背对游浩贤。


不能跟人类小鬼计较!

游浩贤咬牙切齿。


七、

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做不到!老子可是恶魔为什么要忍!?


恼羞成怒的游浩贤做出整个魔生最错误的决定。


“我诅咒你!会对爱送出一年份的拒绝!直到你收到与年龄相等的恋爱诅咒!!!”

“...蛤?”


被诅咒的对象一脸无所谓。


对一个连义务教育年龄都不到的小屁孩这么吼出来好像更丢人啊...为什么我是主管爱情的恶魔呢...


即使诅咒了也没有收到预期解气的效果,游浩贤感到十分挫败。


对于这么一个混乱而又充满污点的夜晚,游浩贤回想起来,除了那种羞愤的感觉,还有一种印象——

霍琊的眼睛就像小金桔糖葫芦,在远处微光的映衬下闪着焦糖般的光。

















p.s

各位

我尽力了...【吐魂ing】

评论
热度(26)

©  | Powered by LOFTER